renzibu@minhe.cn    4000-555-677   

400-055-5677

公司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HOME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 民和生物力推“新壮态...

民和生物力推“新壮态” 填补我国农业生态领域技术空白

文章来源:齐鲁网     时间:2014-08-14 11:16:23     作者:

[提要]5月16日,中国农业科学院农业资源与农业区化研究所与农业部设施农业工程重点实验室与山东民和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正式参与到山东民和生物科技新产品“新壮态”植物生长促进...


 齐鲁网讯 (记者 尚明宪 宋锦然 李士环 通讯员 苗光明)5月16日,中国农业科学院农业资源与农业区化研究所与农业部设施农业工程重点实验室与山东民和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正式参与到山东民和生物科技新产品“新壮态”植物生长促进液的研发与推广中来。


                                                         签约仪式现场

全新产品 填补农业生态领域的技术空白

据了解,“新壮态”植物生长促进液是一种全能型的生态肥,该产品的优势在于营养元素全面、快速作用于作物,并可调节作物生长,是一种纯生态营养肥料,填补了我国在农业生态领域的技术空白。

  据民和生物相关负责人介绍,“新壮态”植物营养促进液是一种新型产品,是通过生物发酵、纳米工艺从鸡粪等动物粪便发酵产物中提取而成,富含多种有机性物质及植物生长所必须的营养元素,该产品研发和推广过程经过中国农业科学院茶叶研究所、中国农业科学院棉花研究所、中国农业蔬菜研究所以及云南省农业科学院茶叶研究所、农业部设施农业工程重点实验室等国家权威研究机构32位国内外科学家和以上海熙可集团为代表的515个示范户的共同验证。证实了其在植物生长过程中的抗逆、增产、提质的巨大作用。

  获多个权威部门、专家一致认可

  据了解,16日的签约仪式上,中国农科院茶叶研究所、花卉与蔬菜研究所、中国农业大学、江西省脐橙研究所等,公布了其使用检测报告,报告显示,“新壮态”植物营养促进液可明显改善土壤、增强肥效、大幅度减少化肥及农药用量,增强作物营养价值,且无毒、无害、无残留。目前,该产品现已应用于蔬菜类作物、花卉、茶树、烟草育苗、水果等种植,均取得了明显的效果。

                                     与农业部设施农业重点实验室签约

中国农科院茶叶研究所专家表示,“新壮态产品在茶树上的增产、提质、增强抗逆等方面效果良好,建议在茶园大面积推广应用。这将为我国茶树的种植与发展注入新的活力,新壮态高端液肥的引入必将带来高品质的茶叶与茶农高收益。”

  中国农业大学专家报告隋好林在介绍新壮态植物生长促进液对番茄产量和品质的影响时称,建议该产品在番茄生产上进行大面积推广应用,从开花期开始,每十天喷一次,连续喷施4-5次,提高番茄的产量和商品性,增加经济效益,给千万农户带来实实在在的可观收益。

  “新壮态”项目负责人告诉记者,“民和生物作为新壮态项目的实施方和推广方,我们对产品很有信心,也相信新壮态必将改变我国有机农业生产现状,为生态中国建设贡献自己应有的力量。”

  关于山东民和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山东民和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孙希民

山东民和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以生物新能源研发为己任,致力于发展环保化、高效能化、可持续化的生态农业。自成立以来,相继建设了生物有机肥料、生物质发电、植物生长促进液和生物燃气等一大批以生物技术为依托的高科技项目,真正实现了生态农业的环保与高效。

  山东民和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申报和拥有多项专利技术并承担国家农业部、科技部多项重大课题研究。此次和中国农业科学院农业资源与农业区化研究所与农业部设施农业重点工程实验室签约,双方将在土壤与肥料配方以及设施农业方面进行深度合作,进一步开发适合中国国情和现代化种植的产品。

点击进入  产品介绍


分享到:0
返回新闻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