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nzibu@minhe.cn    4000-555-677   

400-055-5677

董事长致辞

您当前的位置:HOME / 董事长致辞
董事长致辞:

       人类百万年的发展长河中,畜牧业是重要的衣食之本,生命之源,维系着人类家园最重要的生态链。在千年传说中的人间仙境——山东蓬莱,伴随着人类文明的不断进步,山东民和牧业股份有限公司以科技力量不断推进畜牧业的现代化进程,使这一古老而传统的行业迸发出新的生命活力。
      十几年来,我们伴随着风雨一路坎坷而行,身后的串串足迹印证了企业发展的艰辛历程。
      历史悠久、群星璀璨的中国畜牧业,为改善人类的生活做出了巨大的贡献。民和股份作为畜牧行业的龙头企业,始终致力于推行健康养殖、生产绿色食品、发展循环经济。随着积极进取、开拓创新的企业文化的形成和深化,争创一流的民和人正以饱满的热情和蓬勃的朝气,走在同行业发展的前列,朝着更新、更广的领域迈进。
      今后,民和会持之以恒,丰富和完善以生物能源、生物肥料为新增长点的循环产业链,不断强化和落实企业责任,以创新进取的精神和严谨高效的行动力,为我国生态农业的发展贡献最大的力量,为构建和谐社会尽一份义务和责任。
      从农业部良种肉鸡示范场到国内肉种鸡行业首家上市公司,民和股份致力于兴牧强国,打造百年品牌。民和股份将传承卓越,再造辉煌!



                                                                                                                            董事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