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nzibu@minhe.cn    4000-555-677   

400-055-5677

公司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HOME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 让苦瓜身苦 “心”不...

让苦瓜身苦 “心”不苦

文章来源:     时间:2017-11-22 08:21:00     作者:

在我们中华上下五千年的文化长河中,与“苦”有关的词语,往往是坚持、鼓励、向上的褒义词,比如刻苦,苦战,勤学苦练,良药苦口,吃得苦中苦、方为人上人等等。而今天的“苦中有乐”的“苦”却是苦瓜的意思。

故事发生在广东徐闻,10月14号,民和生物业务人员在陈建生陈大哥的苦瓜地做了新壮态示范,示范区共使用新壮态冲施肥根爱冲两次,新壮态叶面肥G1、G2各一次;对照区使用某进口品牌冲施肥、叶面肥。


我们对试验结果进行了多次跟踪:

用肥前苦瓜生长情况。


使用新壮态与某进口品牌产品第一次跟踪

使用新壮态的苦瓜长势好

叶片浓绿,陈大哥已经开始进行绑蔓工作

而对照区域苦瓜叶片小而黄,生长缓慢


使用新壮态的苦瓜毛细根多,根系发达

对照只有主根,无毛细根,吸收肥水能力差


使用新壮态与某进口品牌产品第二次跟踪

整体上右边使用新壮态的苦瓜生长旺盛

对照苦瓜长势差

分别对两边苦瓜进行计数统计

平均每行比对照多6-7个瓜


近照可以看到,使用新壮态的苦瓜叶片厚绿

座瓜多、节间均匀

使用某进口品牌产品的苦瓜叶片偏黄

座瓜较少,节间长,有旺长现象


最后轻松一下,给大家来个成语接龙:苦中有乐、乐在其中、中流砥柱、柱石之坚、坚苦卓绝、绝甘分少、少吃俭用、用新壮态。666

民和生物公众号


分享到:0
返回新闻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