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nzibu@minhe.cn    4000-555-677   

400-055-5677

公司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HOME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 新壮态在西瓜育苗上的...

新壮态在西瓜育苗上的使用效果

文章来源:     时间:2016-09-27 09:13:04     作者:

农户姓名:谷灵江

联系方式:186****4551

农户地址:广东省汕头市潮南区胪岗镇

试验人员:叶鑫武  业务经理

作物:西瓜

使用方式:种子浸种

用法用量:西瓜种子放入新壮态果蔬专用型100倍液中浸泡4小时,然后在30℃的恒温箱中放置24小时,放入苗盘育苗。对照清水浸泡后育苗。

试验效果:

对照出苗率低,且长势参差不齐,不利于后期的管理。

用新壮态浸种后西瓜出苗率高,幼苗生长整齐,植株健壮。幼苗期的病害少,基本无死棵现象。主要是新壮态中含有的植物天然刺激素类物质有利于打破种子休眠,提高发芽率;有机酸、喹啉酮等物质可以有效减少病害的发生;丰富的营养物质又满足了苗期对养分的需求,因此用新壮态浸种才可以达到如此之好的效果。

局部对比图


整体对比图



民和生物公众号


分享到:0
返回新闻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