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nzibu@minhe.cn    4000-555-677   

400-055-5677

微生物菌剂(冲施肥)详细

您当前的位置:HOME / 产品专区 / 冲施肥 / 微生物菌剂(冲施肥) / U238肥料增效剂

U238肥料增效剂

营养成分

品牌介绍:

新壮态产品采用自主研发的A&T生物发酵工艺,利用天然谷物多道发酵并经过U-NRO多级透析提纯技术获得的原生态生长液,含有丰富的有机活性物质、纳米小分子营养团以及植物生长所需的营养元素,能显著提高植物对养分的吸收利用。经过大量实验证实,新壮态能显著促进植物的美丽健康茂盛生长,令植物充分释放氧气调节室内的空气环境,创造一个清新的家居环境。





标准及类别

企业标准:Q/370684MHB003-2017

包装规格:1L




核心技术

"新壮态植物生长促进液"经自主研发A&T生物发酵工艺,利用天然谷物多道发酵并经过U-NRO多级透析提纯技术获得的原生态生长液,含有丰富的有机活性物质,纳米小分子营养团,可显著改善作物循环吸收系统,具有提高肥效和调控作物生长的双重作用.

产品特点与功效

创新科技:自主研发提纯浓缩工艺,被中国农科院列为重点科研开发推广项目。

天然萃取:纯天然、原生态。萃取过程中不添加任何激素、天然无残留。

超能因子:含有超高的有机活性物质、超纳米小分子活性因子,可显著改善作物循环吸收系统。


●增强土壤固氮菌、解磷、解钾菌等多种有益菌群的活性,促进各种营养物质在土壤中的释放。
增有机活性小分子团与营养元素螯合,快速被植物根系吸收,增加根系养分吸收能力,提高肥料吸收利用率。
活性因子能促进作物体内可溶性糖、相关免疫蛋白及内源激素的产生,显著增强抗逆抗病能力,减轻地下害虫、土壤盐碱的危害。


注意事项:

1、即配即用,避免与强酸、强碱混合使用。

2、与其他农药、化肥混合使用前,请先稀释后混合。

3、喷施时请避开强光照和阴雨天气。

4、稍有沉淀不影响使用效果。

5、密封、避光保存。


使用方法:
与常规农药、广谱性除草剂等现混现用,按照400-600倍稀释使用。
返回产品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