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nzibu@minhe.cn    4000-555-677   

400-055-5677

常见问题

您当前的位置:HOME / 常见问题 / “新壮态”植物生长促...

“新壮态”植物生长促进液产品简介


品牌介绍:

新壮态植物生长促进液是山东民和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下属园艺品牌。是功能性植物营养液领导品牌。

山东民和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是山东民和牧业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002234)的全资子公司,主要从事高端功能型植物营养液生产、研发与销售,以及家庭园艺等业务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



旗下的新状态品牌是家庭园艺产品的国内领导品牌


新壮态产品采用经首创的A&T生物发酵工艺,利用天然谷物多道发酵并经过独有的U-NRO多级透析提纯技术获得的原生态生长液,含有丰富的有机活性物质、纳米小分子营养团以及植物生长所必需的营养元素,能显著提高植物对养分的吸收利用。

经过大量实验证实,新状态能显著促进植物的美丽健康茂盛生长,令植物充分释放氧气调节室内的空气环境,创造一个清新的家居环境。是目前纯生态,无残留,养分最全的植物生长促进液。



产品成份:

氮、磷、钾、 钙、硼、硒、锌、腐植酸、蛋白质、糖类、核酸 、微生物代谢物等营养物质以及维生素B3、维生素B12 、抗生素等生理活性物质。


商品描述:

新壮态植物生长促进液含有氮、磷、钾、钙、硼、硒、锌、 腐植酸、蛋白质、糖类、核酸 、微生物代谢物等营养物质以及维生素B3、维生素B12 、抗生素等生理活性物质,纯生态、无残留、养分最全的植物生长促进液。特别适用家庭园艺中各品类植物的培养,初期使用催苗,促苗发育;后期调节养分,提高养分利用率,刺激生长,从而达到很好的种植效果。

四大功效:

1,提高肥效,促进生产,增加产量.

2.调控植物的生长和发育,改善品质.

3,具有一定的抗逆性,能够减少病虫害的发生.

4,活化土壤,改善根系生长环境.

返回常见问题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