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nzibu@minhe.cn    4000-555-677   

400-055-5677

客户案例详细

您当前的位置: HOME / 客户案例 / 新壮态在广西茉莉花上...

新壮态在广西茉莉花上的试验

 

一、试验方法

供试肥料
“新壮态”植物生长促进液    T100

供试地点
广西横县横州镇蒙村

试验时间
2014年9月6日

供试作物
茉莉花

试验处理
喷施日期           产品类型              浓度         面积
8月31日      “新壮态”T100        500倍液     1亩

同一天,使用常规肥料作为对照,处理面积为0.5亩。
9月6日对两块茉莉花田进行拍照

二、试验结果

 

由下图中的远景可以看出使用过新壮态产品的茉莉花开花较多,使用其他常规产品作为对照的开花较少。根据下图中的近镜图可以看出使用过新壮态产品的茉莉花每个花序上开花较多,平均为6-8个,而使用其他常规产品作为对照的每个花序上开花较少,平均为3-5个。
另外使用过新壮态产品的茉莉花叶子颜色深绿,植株健壮;而没使用过新壮态产品的叶片颜色较浅。

 

 

下图为 使用新壮态产品的茉莉花

 

下图为 使用其他产品的茉莉花

 

 


横县是中国最大的茉莉花生产基地,她位于广西东南部。被国家林业局、中国花卉协会命名为“中国茉莉之乡”。横县茉莉的特点是花蕾大、花期长。2006年7月,国家质检总局批准对横县茉莉花实施地理标志产品保护。

 

横县茉莉花使用新壮态一次后的效果:花多、新梢多、花大。

 

点击进入 新壮态与横县茉莉花

 

 

 

返回案例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