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nzibu@minhe.cn    4000-555-677   

400-055-5677

公司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HOME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 国务院参事室领导前来...

国务院参事室领导前来民和生物科技公司视察调研

文章来源:     时间:2015-03-28 08:45:50     作者:


3月26日,由国务院参事室特约研究员、原全国人大环境与资源保护委员会调研室主任徐晓东、国务院参事室特约调研员、原海关总署副署长、党组副书记李克农、国务院参事室特约研究员、原国家发改委能源局局长徐锭明等领导组成的调研组一行到我生物科技公司就生物质能的推广应用情况进行调研。调研组在公司总经理孙宪法、生物科技公司总经张东明、总工程师董泰丽的陪同下参观了沼气发电厂,之后在生物科技公司会议室进行了专题座谈。


    
座谈会上,公司领导向调研组详细介绍了我公司有机废弃物资源化、能源化开发利用的情况,并与调研组领导就我国生物质能产业的发展现状及方向进行了热烈讨论。调研组领导对我公司在生物质能开发利用及产业化推广方面做出的探索和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赞誉,并将就我公司反馈的问题及时向中央领导进行汇报。


    山东省、烟台市、蓬莱市相关部门领导共同参加了此次调研和座谈活动。


分享到:0
返回新闻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