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nzibu@minhe.cn    4000-555-677   

400-055-5677

公司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HOME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 喜迎老干部回家 共叙...

喜迎老干部回家 共叙民和“战友情”

文章来源:     时间:2016-10-11 14:52:33     作者:

      10月10日,今天是公司一年一度退休老干部“回家团聚”的日子。自2000年开始,公司每年都会定期邀请退休老干部们回家看看,借助这个机会,大家难得的欢聚一堂,与早年一同为民和的壮大发展并肩奋斗的工友们促膝而谈,解思念,问冷暖。

      上午,董事长带领大家一起参观了生物科技沼液浓缩生产车间;随后,董事长与各位退休干部职工共进午餐,与老干部们共同回顾公司一年以来的生产运营状况,共同分享骄人成绩的喜悦。老前辈们虽然已经退休,但仍是民和大家庭重要的一份子。大家时刻对公司拥有着强烈的归属感和自豪感,在退休后仍给予公司持续的关注和支持。对公司来说,退休老领导、老干部是我们民和的功臣,他们建立的卓越功勋永远铭刻在民和发展的丰碑上。

      公司的跨越式发展正是得益于老一辈民和人优秀品质的传承,公司将再接再厉,将几十年来锤炼的民和精神进一步传承和发扬光大,创造出新的辉煌!





民和生物公众号

分享到:0
返回新闻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