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nzibu@minhe.cn    4000-555-677   

400-055-5677

公司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HOME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 果树加强型叶面肥介绍

果树加强型叶面肥介绍

文章来源:     时间:2014-08-28 15:31:20     作者:


"新壮态植物生长促进液"经首创的A&T生物发酵工艺,利用天然谷物多道发酵并经过独有的U-NRO多级透析提纯技术获得的原生态生长液,含有丰富的有机活性物质,纳米小分子营养团,可显著改善作物循环吸收系统,具有提高肥效和调控作物生长的双重作用.

果树加强型叶面肥针对果树的生长具有明显效果.富含氮、磷、钾、 钙、硼、硒、锌、腐植酸、蛋白质、糖类、核酸 、微生物代谢物等营养物质以及维生素B3、维生素B12 、抗生素等生理活性物质。促进新芽新梢,增强果树光合作用,叶色浓绿,叶片增大增厚,数量增多。果树叶面肥能够促进花蕾发育,早现蕾,减少落果,提高坐果率,明显增产。增加果实糖度和维生素含量,果大果匀,着色早,色泽亮丽,商品等级高。增加果皮韧性和干物质积累,延长果品的保鲜期,耐储运。提高果树抗病虫害、抗寒、抗旱、及抗逆性等能力,减轻农业灾害。

使用本产品(果树专用叶面肥)时,应该注意:

1、即配即用,避免与强酸、强碱混合使用。

2、与其他农药、化肥混合使用前,请先稀释后混合。

3、喷施时请避开强光照和阴雨天气。

4、稍有沉淀不影响使用效果。

5、密封、避光保存。




分享到:0
返回新闻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