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nzibu@minhe.cn    4000-555-677   

400-055-5677

公司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HOME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 中国博士后科技服务团...

中国博士后科技服务团到生物科技考察调研

文章来源:     时间:2016-01-17 08:08:47     作者:

近日,中国博士后科技服务团在蓬莱市举行山东蓬莱行活动启动仪式,江苏省农业科学院张维国博士与我公司对接,并于生物科技现场就养殖废水资源化利用、智慧农业等进行技术指导和相关项目洽谈。

洽谈过程中公司总工程师董泰丽向到访的博士介绍了生物科技在生物质能高效利用过程中取得的经验、成绩以及公司未来的发展规划。博士后科技服务团拟将其课题组水葫芦净化水体、打捞及资源化技术与我公司进行嫁接、论证,并根据论证情况展开后续合作,双方达成多项初步合作意向。

此次活动的开展有助于在蓬莱集聚更多高端人才,使高新技术成果在蓬莱转化,更多高新产业为蓬莱企业崛起提供全方位服务,进而对我公司在科技兴起方面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民和生物淘宝店铺 民和生物公众号


分享到:0
返回新闻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