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nzibu@minhe.cn    4000-555-677   

400-055-5677

公司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HOME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 第四波!新壮态U系列...

第四波!新壮态U系列增效剂产品全介绍

文章来源:     时间:2017-08-27 08:19:07     作者:



山东民和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一、新壮态U系列增效剂产品基本信息

企业标准:Q/370684MHB004-2017

发明专利号:201710096983.7  201710188912.X

外观:黑褐色均匀液体

包装规格:

U235农药增效王:30ml、400ml

U238肥料增效王:1L


二、新壮态U系列增效剂作用机理

1、新壮态U系列产品所含成分分子极小,达到超纳米级,能强力介入作物细胞循环吸收系统,促进根尖、叶肉细胞、维管束更好的吸收、传导,使农药防控因子、肥料营养成分快速的作用反应于靶标位置。

2、新壮态U系列富含有机活性因子能诱导植物体内产生大量的过氧化物酶、超氧化物歧化酶、过氧化氢酶、多酚氧化酶、苯丙氨酸解氨酶等抗性酶,参与活性氧清除及酚类、木质素和植保素等抗病相关物质的合成。对各类病、虫、草害具有一定的抑制和杀灭作用,并增加植株抗旱、抗涝、抗冻、抗病能力。

3、丰富土壤解磷解钾菌,激活和繁衍土壤有益菌群,促进土壤团聚体的形成,显著提高肥效,减轻地下害虫和土传病害。


三、新壮态U系列增效剂产品效果

1、具有超强的粘着性、穿透性、传导性,显著提高药效、肥效,并能有效缓解、消除病虫抗药性。

2、富含有机活性因子能提高作物体内抗性酶活性,对各类病、虫、草害具有一定的抑制和杀灭作用,并增加植株抗旱、抗涝、抗冻、抗病能力。

3、提高土壤保水保肥的能力,增加土壤有益菌的数量,增强土壤酶的活性,有利于加速有机物的矿化,促进营养元素的释放,提高化学肥料利用率。


四、新壮态U系列增效剂示范

除草剂加上U235后,杂草提前3-4天死亡

成片枯死,除草效率高。


加入U235后,试验区白菜无根肿病发生

单使用某品牌农药,根肿病仍有发生。


白粉病斑面积和数量明显小于对照

U235抑制白粉病病原菌的繁殖、扩散。


药剂中加入U235

对白粉病的治疗效果明显提高

白粉病得到控制,叶色转绿。


U235+杀虫剂,U235能够提高药效

促进药液快速渗透进虫体,加速虫子死亡。

五、新壮态U系列增效剂使用方法

与常规农药、广谱性除草剂等现混现用,按照400-600倍稀释使用。

民和生物公众号


分享到:0
返回新闻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