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nzibu@minhe.cn    4000-555-677   

400-055-5677

公司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HOME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 云南元谋掀新壮态宣传...

云南元谋掀新壮态宣传销售风暴!

文章来源:     时间:2017-08-29 16:49:19     作者:

进入8月份以来,云南元谋地区的番茄种植进入高峰期,新壮态在云南元谋地区销售也进入旺季,山东民和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联合当地经销商及分销网点展开促销活动。民和新壮态自2015年登陆元谋后,依靠自身卓越品质,以及民和生物销售团队、代理商、分销商的共同努力,产品销量节节攀升,产品影响力逐渐扩大,成为元谋番茄种植过程中农户交口称赞的好产品。

2017年8月,民和生物工作人员选择在人流量比较大的零售网点开展促销活动,既提升了产品在当地的影响力,同时也为当地农户带来实实在在的优惠。除此之外,针对当地农户种植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公司技术人员深入田间地头,为当地农户解决种植中存在的问题提出科学的建议。另外,民和生物工作人员到周边乡镇村庄展开新壮态系列产品交流活动,对公司和新壮态产品进行介绍,同时将新壮态利系列产品有效结合当地番茄栽培进行重点讲解,使得农户不仅了解新壮态在番茄栽培过程中的用法用量,还了解到新壮态在番茄不同时期的不同效果表现。让农户既了解到一款好产品,又学到实用的种植技术,真真正正为农户解决实际问题。

新壮态叶面肥大头照镇楼


热情的接待,详细的介绍换来客户的信任与成交


新壮态产品宣讲会不仅收获种植技术

还收到实实在在的价格优惠


民和生物工作人员讲得认真仔细

农户听得更加仔细认真



民和生物公众号


分享到:0
返回新闻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