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nzibu@minhe.cn    4000-555-677   

400-055-5677

公司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HOME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 山东民和生物科技有限...

山东民和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网销店铺正式试营

文章来源:     时间:2014-12-09 15:50:18     作者:

当下,农资市场的诡谲多变与激烈竞争,让农资经营链上下焦灼不安,花样繁多的宣传促销却收效甚微,唯有收获了赔本赚吆喝的酸楚,加剧了上游农资企业的压力感。供需的过剩和严重的产品同质化,导致了变形的价格战愈演愈烈,而面临着势在必行的资源与网络的整合,如磷、钾矿源头的整合与巨资的运作,似乎预示着传统的农资营销方式正走向没落,这期间为顺应发展,自然萌生了多种较新的农资经营务交易的难题,当下阿里巴巴网站对搜索方式的变化引起双方争论。对农资的电子交易来说,由于农资使用属于投资、使用后效果反映滞后、不易鉴定的特殊属性,所以第三方信任机制构建显得更为重要,这不只是资金安全性的问题,还包含农资产品安全性、一旦出现问题如何妥善解决的问题。

成熟农资电子商务交易的成立条件。事物的发展取决于环境,量变达到质变。因此,要发展好农资电子商务交易,要满足以下条件:拥有终端消费者。当终端消费者结构出现较大变化时,如随着土地流转、农超对接、社区建设进程加快,会出现大量合作社、基地等农业种植经营模式,对农资具有很高的认识和判断力,从而替代了当前分散的农户为主体的情况,也就为电子平台交易建设提供了根本的基础条件。构建良好的网络平台、物流平台、现实平台。电子网络平台是形成交易必要条件之一,可充分利用电视、电脑、电话建立综合性平台,满足不同消费群体的要求,如电脑适合文化层次较高的消费群体,而电视电话结合则更适合文化程度不高的群体类型。物流优劣决定了交易规模大小,所以选择优秀的物流企业相互合作,是简单而必要的方式。合作型样品超市、样板田,是拉近消费者与供应者的平台。这类平台应担负综合服务的角色,也是消除消费者疑虑的必要手段。打破体制,打造良好的厂商合作关系。

大海可以有鱼虾贝类多种生物,但如果水越来越少,势必有的物种要灭亡。实际上厂家与分销商是大小鱼关系,只有与消费者才是鱼水关系。所以资金融合,网络适当并合,变竞争为共生,逐步构建电子交易平台,才是共同的出路。

随着信息化、全球化、市场化和城镇化的深入发展,传统的农资市场格局在近年来也发生了巨大的转变。农资行业中产、供、销等各环节的关系被压缩,渠道和市场空间更加趋于扁平化,正处于转型期的农资行业不得不开始对流通手段进行创新与变革。农资营销引入电子商务就是其最具时代特色的内容。不管是生产企业还是流通商,都试图探索通过电子商务的平台打开新的农资营销平台。农资电子商务的发展优势明显、前景美好。路是走出来的,没有实践就永远不会有实现。

山东民和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追随脚步,网销店铺已经正式试营业。为更好为每一位农资人服务,探索发现每一步、循环发展新农资。
点击进入》》》山东民和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淘宝企业店

                        
民和生物淘宝店铺
分享到:0
返回新闻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