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nzibu@minhe.cn    4000-555-677   

400-055-5677

公司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HOME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 山东民和生物沼气发电分...

山东民和生物沼气发电分布式能源项目获2016年度中国分布式能源优秀项目一等奖

文章来源:     时间:2016-08-27 08:18:30     作者:



        GE燃气内燃机、广州市深发机电、山东民和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共同申报的山东民和生物沼气发电分布式能源项目于2016年8月18日获得由中国能源研究会、中国企业投资协会等六大协会联合授予的2016年度中国分布式能源优秀项目一等奖。

        项目采用GE颜巴赫热-电联供分布式能源综合利用系统,通过民和连续7年的创新运行管理,保障了分布式能源系统的高效稳定运行,实现了资源、环境效益最大化,成为国内沼气发电分布式能源领域的标杆项目。








民和生物淘宝店铺    民和生物公众号



分享到:0
返回新闻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