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nzibu@minhe.cn    4000-555-677   

400-055-5677

公司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HOME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 服务种植大户:新壮态...

服务种植大户:新壮态江苏射阳召开种植技术交流会

文章来源:     时间:2016-08-13 09:33:34     作者:

       近日,民和生物江苏团队在江苏射阳召开了针对当地西葫芦种植大户的种植技术交流会。会上民和生物公司技术人员详细介绍了公司情况和新壮态产品在西葫芦上使用效果,农户对于公司的生态理念和先进工艺表示非常认可,对于新壮态在西葫芦上的表现也十分满意。公司技术人员结合当地农户的用肥用药习惯给出了结合使用新壮态的西葫芦高产栽培方案,农户认为这一方案非常实用,表示在即将种植的下茬西葫芦上将会采用这一种植方案。该次会议为射阳地区新壮态在秋冬季蔬菜上的销售打下了良好基础。


农户在学习民和生物科技报,了解公司和产品


公司技术人员在讲解西葫芦高产优质栽培技术



民和生物淘宝店铺    民和生物公众号

分享到:0
返回新闻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