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nzibu@minhe.cn    4000-555-677   

400-055-5677

公司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HOME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 江苏徐州客户到公司总...

江苏徐州客户到公司总部参观学习

文章来源:     时间:2017-07-09 08:12:35     作者:

韩勇是山东民和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江苏徐州的经销商,已从事农资经销多年,是个十分愿意接受新事物的农资人,对于近几年兴起的施用技术含量的较高生物刺激素类产品一直十分感兴趣。在接触民和新壮态植物生长促进液以后,韩勇对其在作物上突出的表现十分认同。同时对公司业务人员介绍的占地一万三千余亩,拥有亚洲最大肉种鸡养殖场,亚洲最大植物生长促进液生产基地,全国最大有机肥生产基地的公司更是向往已久。

经过一段时间的精心准备,韩勇组织了下面十几个重点客户,于7月7号到山东蓬莱民和生物总部参观学习,以便更好的全面了解公司实力和产品,为进一步推广好新壮态打基础。

民和生态园门口合影留念

远道而来的朋友为久旱的烟台带来了甘霖



参观标准化实验室

民和肥每一批次都要送到这里来进行检测


民和发展历程展厅

民和30余年来的每一步都是踏踏实实一步一个脚印


远眺民和

能看到的仅是民和的一小部分


民和观光楼

整个民和全景沙盘,看起来相当壮观

这里接待过很多国家领导和业内专家



有机肥车间参观

从原料到工艺设备看得一清二楚

再也没有什么不放心

高大上的水溶肥车间因为工艺保密不准拍照

要看只能你们亲自来了



产品效果座谈会

资深农艺师公司副总经理张翼为来访客户讲解产品效果

参观完厂区后再听理解更加深入


益康苑生态农场参观

全程使用民和新壮态的采摘园,在蓬莱家喻户晓


一群老农资像见了珍宝

别的果蔬洗了多少遍还怕洗不干净

在这里不用洗直接吃!

客户直说像回到了小时候

又尝到了小时候的味道

我们没办法让你返老还童

但可以帮你找回曾经的美好


采摘园老板娘亲自给客户介绍产品效果

客户真正的感受到什么叫原生态纯有机

新壮态是这样,用新壮态种出来的果蔬更是这样


       参观过程中听到最多的就是“震撼”:为民和的规模感到震撼,为民和的实力感到震撼,为民和的技术感到震撼,为民和产品效果感到震撼,为全程使用新壮态的果蔬品质感到震撼。但这仅仅展示了民和的一小部分,出于防疫需求和时间关系,民和养殖车间和食品公司未能安排参观。虽然之前业务人员已经介绍过公司规模,但当真正看到时还是超乎了大家的想象。客户韩勇:“真没想到公司规模这么大,技术这么先进,之前只知道产品效果不错,没想到全程使用的在品质上能提高这么多,回去以后也要大力推广全程使用方案!”汴塘镇客户王建国:“说实话,没来民和之前觉得民和公司一般般,因为之前从来没听过,来了之后才知道公司实力真是雄厚,技术也是独一无二,产品使用效果让人吃惊!”“之前一直卖新壮态只知道效果不错,没想到公司规模这么大,技术含量这么高,下一步再卖新壮态底气更足了!”紫庄草莓区客户赵顺说。


真金不怕火来炼,

欢迎组团来参观。

生态绿色高科技,

助力中国保食安。

        民和生物随时恭候各位的到访,不怕你来看,就怕你不来!


民和生物公众号


分享到:0
返回新闻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