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nzibu@minhe.cn    4000-555-677   

400-055-5677

公司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HOME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 好鲁沙梨是怎样“炼”...

好鲁沙梨是怎样“炼”成的

文章来源:     时间:2017-09-29 16:31:40     作者:

    今天小编要给大家介绍的是云南的一种特产——鲁沙梨。鲁沙梨因产于鲁沙寨而得名。

    和我们平时吃的梨不同,鲁沙梨是会上色的,有点像新疆的库尔勒香梨。鲁沙梨肉厚汁丰,凉甜适口,果大皮薄,脆嫩无渣,是云南红河州特有的良种梨。


看着是不是有点像苹果

样是鲁沙梨,也是有好不好吃之分的,尤其是今年,又是台风又是大雨的,对鲁沙梨的产量和品质都是极大的考验。今天我们就一起到云南个旧去看看好鲁沙梨是怎样“炼”成的。

杨大哥种鲁沙梨已经很多年了,但像今年这么恶劣的天气还是第一次碰到。像视频中所说的,他抱着试用的心理给四棵树用了新壮态,然后不久就遇到了台风带来的大风降雨。风雨过后杨大哥看着满园的落果,心里说不出多难受,原来六十吨的产量骤降到十吨左右。但他偶然发现使用新壮态的那四棵树落果极少。

杨大哥欣喜之余,马上查看了这四棵树和其它树有什么区别,他发现使用了新壮态的梨树果实果柄更粗一些,也更结实,所以在经受风雨的考验时表现出了优于对照的效果,大大降低了落果量,这就保证了产量上的优势。

看看风雨过后的挂果量的对比

你就知道新壮态的神奇之处了

然而只有产量是算不上好鲁沙梨的

鲁沙梨的一大特点就是肉厚汁丰

肉厚起码要体现在果实大小上。


来看一下使用新壮态的鲁沙梨的个头

要不是知道在说鲁沙梨,我会以为这是柚子


再说汁丰,就是果实水分含量多

相信刚才在视频中也都看到了

一口下去,汁水横流

小编的口水也快横流了

使用了新壮态的鲁沙梨

果皮更加光滑

着色也比对照好

怪不得杨大哥说一公斤能

比对照的高出将近2块钱

现在总算知道好鲁沙梨

是怎么“炼”成的了

杨大哥说他要将新壮态

推荐给更多的鲁沙梨种植户

让更多的人吃上好吃的鲁沙梨

为自己的家乡代言

民和生物公众号





分享到:0
返回新闻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