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nzibu@minhe.cn    4000-555-677   

400-055-5677

公司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HOME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 新壮态在烟台苹果上的...

新壮态在烟台苹果上的应用效果

文章来源:     时间:2017-07-29 09:47:01     作者:

时隔一个多月,民和公司技术人员再次来到山东省莱阳市圣丰食品有限公司苹果基地(上期案例请戳【灵丹妙药】烟台苹果“起死回生”记)果园中,基地资深技术员荊老师对新壮态系列产品给予了高度的评价。民和技术人员也对使用新壮态后苹果叶片的一些指标,进行了系统精确的测量,在示范区和对照区分别随机选取5棵树,每棵树的相同位置选取10个叶片,对叶片的厚度、宽度、长度、叶绿素含量进行了测量,结果见下文。

      试验方案:

      示范区:新壮态根爱冲3L/亩,冲施1次;新壮态叶面肥500倍稀释,喷施3次(前期枝干1次,花期后叶面喷施2遍,间隔约20天)。

      对照区:其他品牌冲施肥、叶面肥


使用新壮态后,苹果秋稍健壮,叶片厚绿,老熟快;

对照抽发秋稍过多,引起旺长,叶片小而偏黄。



     由上表可以看出,使用新壮态后,苹果叶片的平均厚度为0.39mm;使用其他品牌叶面肥的对照区域,苹果叶片平均厚度为0.31mm,新壮态区域叶片平均厚度比对照提高25.8%。



   由上表可以看出,使用新壮态后,苹果叶片的平均宽度为60.2mm;使用其他品牌叶面肥的对照区域,苹果叶片平均宽度为39.4mm,新壮态区域叶片平均宽度比对照提高52.8%。



由上表可以看出,使用新壮态后,苹果叶片的平均长度为86.2mm;使用其他品牌叶面肥的对照区域,苹果叶片平均宽度为70.0mm,新壮态区域叶片平均宽度比对照提高23.1%。



      由上表可以看出,使用新壮态后,苹果叶片的平均叶绿素含量为60.26;使用其他品牌叶面肥的对照区域,苹果叶片平均叶绿素含量为46.20,新壮态区域叶片平均叶绿素含量比对照提高30.4%。




     圣丰食品有限公司在看到新壮态在苹果上的良好效果后,在秋月梨上也进行了使用。使用一次后,民和公司技术人员对秋月梨上的使用效果进行了跟踪。


中午拍摄,使用新壮态的秋月梨叶片厚绿挺立;对照叶片小而萎蔫。


图不尽意,猛戳视频  


好产品,不怕检验



民和生物公众号




分享到:0
返回新闻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