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nzibu@minhe.cn    4000-555-677   

400-055-5677

公司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HOME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 佳沃蓝莓“新壮态”试...

佳沃蓝莓“新壮态”试验效果

文章来源:     时间:2016-05-23 10:12:16     作者:

佳沃是中国最大的蓝莓全产业链企业,在种苗繁育、种植、加工等多方面处于行业领先地位。在山东青岛胶南有规模化种植基地,民和生物与佳沃集团从2015年就开始展开合作进行新壮态系列水溶肥肥效试验。在2015年双方友好合作的基础上,新壮态系列水溶肥在蓝莓上全程肥料试验于2016年3月启动,佳沃集团蓝莓基地使用定制新壮态水溶肥后,民和生物技术人员对新壮态在蓝莓上的使用效果进行回访。

【示范信息】:

作物:蓝莓

合作单位:佳沃集团

地点:山东省青岛市黄岛区宝山镇吕家村高城水库旁佳沃蓝莓基地

观察时间:2016年5月13日

示范面积:18亩

使用时间:2016年4月10日首次使用,间隔7-10天再次使用。

使用产品:滴灌:新壮态系列冲施肥,5升每亩,共使用4次。

                  喷施:G1稀释500倍喷施两次,间隔7-10天。


 
【效果表现】:

对照区域:未使用新壮态区域蓝莓长势较弱;叶片有缺素现象,有少数叶片发黄;开花结果数量偏少。

使用新壮态区域:蓝莓树势强;叶片浓绿有光泽,舒展度好;蓝莓开花结果数量明显多于对照,膨果快。

使用新壮态区域蓝莓长势好,植株生长健壮

未使用新壮态区域蓝莓长势较差

使用新壮态区域蓝莓结果数量多,果实大而端正

未使用新壮态区域蓝莓结果数量偏少偏小

新壮态示范区域和对照区域蓝莓果实对比


佳沃蓝莓基地技术负责人时本刚表示,使用新壮态系列水溶肥5次后,新壮态示范区域的蓝莓不论是树的整体长势还是开花结果数量都要好于常规肥料使用区域(对照区域),非常期待民和生物定制高钾水溶肥在蓝莓后期膨果着色方面的表现。在使用民和生物高钾水溶肥后等到6月中旬蓝莓上市,我们一起见证新壮态系列水溶肥在蓝莓上的优异表现吧!



民和生物淘宝店铺    民和生物公众号


分享到:0
返回新闻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