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nzibu@minhe.cn    4000-555-677   

400-055-5677

公司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HOME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 一司双上市 国内罕...

一司双上市 国内罕有 荣耀八周年 再续辉煌

文章来源:     时间:2016-05-19 10:52:45     作者:

导语

2008年5月16日,民和股份成功在深交所挂牌上市(证券代码:002234),擂响了中国肉种鸡“第一股”,开启了发展的新篇章。八年以来,我们埋头苦干一步一个脚印的乘势而上。佳音未绝,喜讯频传。2016年4月7日,山东民和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成功挂牌上市(证券号码:836448),为我公司在资本市场领域带来了新的投资机遇和发展活力,对此,我们始终感到无比自豪!

东风何时至,已绿湖上山,回首过去,民和的成就万人瞩目;展望未来,我们的信心更加坚定!

2008年5月,民和股份在深圳证券交易所成功挂牌上市,成为国内白羽肉鸡行业首家上市公司。

发展至今

发展至今已经八年时间,目前公司下设种鸡场、孵化厂、饲料厂、商品鸡基地、食品公司、进出口公司、生物科技公司等51个生产单位。现存栏父母代肉种鸡330万套,年孵化商品代肉鸡苗3亿多只、商品代肉鸡年出栏2000多万只,年屠宰加工鸡肉食品6万多吨,饲料生产能力40万吨,年粪污沼气发电2000多万度,年产固态生物有机肥5万吨、有机水溶肥16万吨(其中新壮态植物生长促进液6万吨,新壮态冲施肥10万吨)。

公司已初步建立起了以父母代肉种鸡饲养、商品代肉鸡苗生产销售为核心,集肉鸡养殖、屠宰加工、有机废弃物资源化开发利用为一体的较为完善的循环产业链,实现了自动化、智能化、工厂化生产和集约化管理,向着生态平衡、安全环保、优质高产的现代畜牧业迈进。




佳音未绝,喜讯频传。

生物科技又在新三板挂牌上市

放眼未来,民和股份秉承“兴牧强国”的企业理念,以振兴民族畜牧业为己任,坚持产业经营与资本经营协调发展,以肉鸡产业为基础,打造大农业下的多产业集群。民和股份将不断致力于发展健康养殖、生产绿色食品,发展循环经济,打造民和百年品牌,兴牧强国!  


公司于2016年5月16日举办了上市八周年庆典活动:









民和生物淘宝店铺    民和生物公众号

分享到:0
返回新闻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