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nzibu@minhe.cn    4000-555-677   

400-055-5677

公司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HOME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 聊城沙镇西红柿试验田...

聊城沙镇西红柿试验田新壮态产品用法用量及效果

文章来源:     时间:2015-07-22 09:27:03     作者:


实验地区:聊城市东昌府区沙镇镇苇园村,

农户:孙连元 电话:159545897XX


实验区定植西红柿育苗时间比对照区晚4天。

第一次喷施:西红柿定植之后8天,新壮态G1型,30ml一桶水(15升),500倍稀释。

第二次喷施:西红柿定植后15天,新壮态G1型,30ml一桶水(15升),500倍稀释。

第三次喷施:开花后5天,新壮态T100型,30ml一桶水(15升),500倍稀释。

施用效果:由于新壮态为纯生态无激素产品,第一次喷施后效果不明显,在预料之中;第二次喷施过后4天,明显的可以看出使用新壮态产品的西红柿植株生长均匀整齐,节间距小,叶片平滑,不旺长,根系更旺,植株更加健壮;而没用过新壮态的对照区(用了其它品牌叶面肥)植株长势参差不齐,有旺长趋势,农户打了两遍控长药。实验区与对照区西红柿开花时间基本相同(实验区育苗晚),这说明用了新壮态产品后,可以是花期提前,另外使用新壮态产品的地块开花要比对照区多一些,开的花更紧凑。

第三次喷施过后,使用新壮态产品的西红柿植株生长均匀整齐更加明显,叶片更大,色泽更亮,远观明显比没用新壮态产品的对照区浓密,同时叶片一如既往的平滑,顶部同样如此;而未使用新壮态产品的对照区西红柿植株顶部旺长,不均匀。下一步就等果实成熟,看果实产量、果实外形及口感。

喷施后使用新壮态的比对照鱼蛋白叶面肥的叶片大三分之一,第三遍开花后,使用新状态的明显开花多,座果率高,结荚数量高1到3个。

聊城新壮态促销

民和生物淘宝店铺 民和生物服务号



分享到:0
返回新闻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