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nzibu@minhe.cn    4000-555-677   

400-055-5677

公司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HOME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 使用新壮态的麦子开始...

使用新壮态的麦子开始收了

文章来源:     时间:2017-06-01 16:37:12     作者:

        近日,民和生物工作人员对在小麦上使用新壮态的农户进行回访,首先来到安徽马鞍山市和县西埠镇,对使用新壮态的小麦区域进行现场检测,现场会吸引当地大量农民观摩。


        这块麦地的主人江叔叔告诉民和生物工作人员,他是在小麦扬花期和灌浆期打过两次新壮态叶面肥,当时也是抱着试试看心态用了农资店老板推荐使用的新壮态叶面肥,现在看来还是要相信科技的力量,前几年,政府补贴的叶面肥很多人嫌麻烦都不去使用,我看这各叶面肥还是很有用的,你看看效果用眼睛就能分辨,效果当然是好的!随后工作人员按照操作规范进行采样,对小麦表观表现及普通指标进行测量计算。



        工作人员在新壮态使用区域和对照区域各随机采了30个果穗进行测量,使用新壮态区域的麦子表观上看颗粒饱满,重量达到了0.1千克,明显好于对比田的0.092千克,增产效果明显。通过这测试情况看,肥料应用效果非常好。看到当地农民对新壮态叶面肥具有较高的认同度和使用需求,我们对下一季新壮态在小麦上的大范围推广也充满了信心。



民和生物公众号

分享到:0
返回新闻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