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nzibu@minhe.cn    4000-555-677   

400-055-5677

公司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HOME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 绿化民和 美化人生

绿化民和 美化人生

文章来源:     时间:2016-03-16 09:12:42     作者:

312日,一年一度植树节扑面而来,在公司领导的精心带领下,活动有序地进行着。公司全体员工积极参与,各部门之间互相配合。每个人都有明确的分工,有的用铲子松土挖坑,有的往里种树苗,有的结伴去施肥浇水,温和阳光下,参加活动的人其乐融融,热火朝天的干劲激动人心。即使铲子断,手起泡,坑难挖,也没有任何人放弃,蓝天白云,绿树小草,春意盎然,欢笑的人们组成了一幅农间劳作的自然美景画面。

劳动是最光荣的,只有劳动才能创造美好生活,爱劳动的人将永远焕发出美丽动人的光彩。通过此次植树节活动,增加了部门之间的凝聚力,激发了民和人爱林、造林的感情,意识到植树造林人人有责,绿化家园功在当代、利在千秋。同时提高了员工的环保意识,从爱树护木的行动做起,为环保行动出一份力,为民和再创明天的辉煌!






民和生物淘宝店铺    民和生物公众号

分享到:0
返回新闻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