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nzibu@minhe.cn    4000-555-677   

400-055-5677

公司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HOME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 民和生物禚总一行与绿...

民和生物禚总一行与绿科秀洽谈合作事宜

文章来源:     时间:2016-09-24 09:33:58     作者:

      近日,山东民和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禚洪斋带领公司人员参观浙江绿科秀并洽谈合作事宜。首先,绿科秀工作人员带领禚总一行参观绿科秀并对公司以及公司发展模式等进行了介绍,禚总一行认真听取了公司介绍并进行交流。之后,禚总与杭州传化科技服务有限公司成军总经理关于加强合作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双方对于彼此的发展模式和发展方向都表示非常认同,而且对于后期的合作达成初步意向。

      “绿科秀”农科示范园通过大量集聚新型生产资料的应用示范、农产品的种植示范、农业技术培训来吸引和服务于生产者、商家和消费者;反过来,利用人气集聚带动技术转移、生产资料推广和农产品推广。绿科秀将逐步在生态农业、新资源食品、花卉园林、智慧农业、水土治理等方面聚合优秀资源,为农业提供一批“解决方案包”;在水果、蔬菜、花卉等方面聚合优秀农场和合作社,帮助他们形成品牌。


工作人员详细介绍绿科秀企业理念


示范园区内先进的栽培设施展览

儿童乐园也包含其中


寓教于乐为一体


示范园远景


肥料展示区域



民和生物公众号

分享到:0
返回新闻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