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nzibu@minhe.cn    4000-555-677   

400-055-5677

公司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HOME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 好肥出好果:新壮态与...

好肥出好果:新壮态与广东沙糖橘

文章来源:     时间:2017-08-16 14:17:40     作者:

      沙糖桔色泽金黄,果肉爽脆、汁多清甜,吃后沁心润喉,被评为“中国名优果品”,好果无疑。而好肥当然非新壮态莫属,新壮态植物生长促进液被广大农户亲切的称为“植物的母乳”,可显著改善作物循环吸收系统,具有提供营养、调节作物生长、增强作物抗病虫害、抗逆的多重作用。


      广东省连州市丰阳镇的梁老板种了十多年的沙糖桔,是当地的种植能手。近两年,梁老板连续使用新壮态产品后发现效果非常好,以往常见的缺素不见了,现在的沙糖桔叶色浓绿油亮、果型正,产量高,增产十分明显,而且树体的抗病能力还增强了,每年的农药钱都能省下不少。使用新壮态产品去年50亩采了60万斤果,今年更是有望达到70万斤,这在以前都是不敢想的。


      据梁老板说新壮态在砂糖橘不同生长时期,效果都很显著。他全程都是叶面加冲施一起用下来的,一般新壮态叶面肥800倍叶部喷施,冲施肥500倍根部冲施。在春梢期能够促进抽发健壮春梢,促进春梢快速转绿老熟,叶片增大增厚、光合作用增强;在花期还能促进花蕾发育、花蕾饱满,提高坐果率,防落果;果期可以促进沙糖桔膨大,果皮薄、细腻、油亮,增加沙糖桔产量、品质,提高果肉糖度,延长保鲜期,耐贮运;采果后又能明显促进花芽分化,恢复树势,增强沙糖桔抗寒越冬能力。


使用新壮态叶面肥、冲施肥后

树体健壮、叶色油绿有光泽

叶片厚大、光合作用增强。


叶片油绿舒展,果皮细腻

大小均匀,产量高、品质好。


未使用新壮态的沙糖桔叶色偏黄

叶片卷曲、出现缺素现象

坐果率低,产量低。

     来,听听他本人是怎么说的:




民和生物公众号


分享到:0
返回新闻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