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nzibu@minhe.cn    4000-555-677   

400-055-5677

公司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HOME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 你在北方的温室里起早...

你在北方的温室里起早贪黑 我在南方的艳阳里汗流浃背 -----记云南科技下乡送温暖活动

文章来源:     时间:2016-12-17 10:38:54     作者:

入冬以来,北方市场如这天气一样,略显冷淡,而南方许多地区正处于销售旺季,山东民和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云南团队利用南方种植的有利时节,携手红河州以及西双版纳州当地经销商召开10余场农民会,并取得圆满成功。

刚进入十一月,山东民和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人员便配合客户深入田间地头和蔬菜市场了解当地种植习惯,为农户实地解决种植过程中的困难,并对新壮态进行宣传,让更多的农户了解新壮态,为整个活动的圆满召开奠定了基础。


田间交流

整个会议过程一般分几个阶段,首先由民和生物技术人员对于产品和针对当地作物的种植技术进行讲解,然后邀请当地使用过新壮态的客户分享使用新壮态的心得体会。最后由客户对于一些促销政策进行讲解。现场气氛热烈融洽,农户积极性很高。


认真听讲


积极购买

一系列活动的成功举办,进一步提高了新壮态在当地的影响力,带动了销量,极大的增强了客户和种植户的信心,我们也相信,通过大家的共同努力,新壮态会给种植户带去更多丰收的喜悦。



民和生物公众号

分享到:0
返回新闻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