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nzibu@minhe.cn    4000-555-677   

400-055-5677

公司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HOME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 新壮态在安徽胡萝卜上...

新壮态在安徽胡萝卜上的成功案例三则

文章来源:     时间:2016-09-13 08:52:19     作者:

试验背景:孙圩子乡是全国最大的胡萝卜种植基地,目前胡萝卜正处于苗期,适合进行试验示范来推广宣传。公司推广人员选择了三块胡萝卜田进行试验,都表现出了非常好的效果。

试验时间:2016年8月27日

试验地点:安徽省宿州萧县孙圩子乡

试验人员:李明威  民和生物推广人员

用法用量:使用新壮态叶面肥G1型500倍液进行叶面喷施


案例一


效果表现:胡萝卜出苗整齐,长势一致,方便统一管理。


案例二


效果表现:胡萝卜幼苗长势旺盛,茎杆粗壮,抗倒伏,病虫害较少。


案例三

效果表现:胡萝卜植株健壮,叶色浓绿,光合作用强,可以积累充足的有机物质来供给地下部分的生长来提高产量。


总结:胡萝卜在使用了一次新壮态叶面肥后就表现出了非常理想的效果,后期我们会继续跟踪,配合上我们的冲施肥,相信对胡萝卜的产量和品质都会有非常大的提升。



民和生物公众号



分享到:0
返回新闻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