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nzibu@minhe.cn    4000-555-677   

400-055-5677

公司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HOME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 山东省农业产业化促进...

山东省农业产业化促进会成立暨第一届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召开

文章来源:     时间:2018-04-13 11:06:12     作者:

为进一步汇聚行业资源,促进农业产化业发展,近日山东省农业产业化促进会成立暨第一届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在济南胜利召开。       

会议审议通过了《山东省农业产业化促进会章程(草案)》和各项规章管理制度、三年发展规划,选举产生了山东省农业产业化促进会第一届理事会和监事会成员名单。公司董事长孙宪法先生被推选为山东省农业产业化促进会副会长,公司被推选为副会长单位。      

农业产业化是推进农业转型升级的重要途径,为现代农业发展提供了产业支撑、市场支撑和人才支撑,促进了现代农业产业的高度分化与整合,推进农业朝着规模化、集约化、标准化方向发展。公司将认真履行山东省农业产业化促进会副会长单位的职责,为推动山东省农业产业化健康,有序,稳定发展贡献力量。

民和生物公众号

分享到:0
返回新闻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