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nzibu@minhe.cn    4000-555-677   

400-055-5677

公司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HOME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 三方企业强联合,海航...

三方企业强联合,海航基地果飘香

文章来源:     时间:2016-11-10 10:18:53     作者:


海南屯昌: 新壮态在香瓜、叶菜上的使用效果

        海航基地猪哈哈农场位于海南省屯昌县坡心镇,是屯昌国家农业公园示范区项目,占地面积396亩,是海航旅游开发有限责任公司倾力打造的集“生态循环、观光休闲、互联网+”为一体的新型主题农业公园。农场高端、休闲、环保的经营理念与民和生物的绿色生态理念完全吻合,民和生物新壮态作为中国高端生态肥的领导品牌,能与海航基地强强联合,定能生产出品质优良,客户满意的有机果蔬。本次试验是在佰丰汇公司的大力支持下完成。



【基本信息】

农户姓名:符研

农户电话:18976138***

农户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屯昌县坡心镇猪哈哈农场

作物:香瓜

施肥方式:叶面喷施+冲施

试验面积/常规区面积:两行约115株/2亩

试验前作物信息:生长正常,植株健壮

试验人员:王时裕、高永伟(佰丰汇)等

二、【试验效果观察分析】


试验前香瓜情况(无明显差异)


与对照组相比,

使用新壮态的香瓜开花结果效果好

经销商关总查看试验情况和试验效果

总结:

经过新壮态植物生长促进液叶面肥和冲施肥三次试验后,示范区域香瓜叶面积大,叶片厚绿有光泽,开花结果质量明显优于对照;对照区域香瓜长势相对较差。出现如此明显的试验效果反差的主要原因在于新壮态植物生长促进液G2(高磷型)产品不仅含有植物开花时所必需的磷,还含有丰富的中微量元素,促进由营养生长到生殖生长的转变,提高开花结果的数量及质量;冲施肥当中的营养元素被根系快速吸收,不仅为植株生长提供充足的营养,而且其内含有有机活性物能够刺激根部,提高根部新陈代谢能力,提高根部营养吸收效率。 

新壮态上市早、卖相好完美解答

在海航基地还做了一个叶菜试验,具体情况:

2016年9月12日做香瓜试验的同时也做了叶菜试验,由于当时芥菜较小,首次我们只做了冲施试验,第二次时新壮态叶面喷施肥一起做。


从图上可以看出来,从左到右三垄种的芥菜出土时间都不长,但是做试验之前最右侧的一垄地的菜长势最弱,叶片发黄,业务经理王时裕一指这块地说:“就这块差的做,新壮态一定能搞起来!”


第二次来做试验,顺便看看试验效果,这不效果已经出来了!从上图我们可以看到新壮态试验区的芥菜不仅长势好,叶色也是我们看了就想吃的翠绿!

2016年9月29日第三次做试验走进大棚,一看新壮态试验区域傻眼了!

试验区域的芥菜被~采~收~了~!

我们和管理大棚的大叔聊,是怎么回事啊?

大叔说:“你们那个新壮态不错,菜长的速度有点快,我们已经采收了,哈哈!都要重新起垄种新菜了!”

我们受宠若惊,拍了一张这样的试验效果图!

民和生物公众号

分享到:0
返回新闻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