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nzibu@minhe.cn    4000-555-677   

400-055-5677

公司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HOME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 天寒地冷人心暖,高产...

天寒地冷人心暖,高产丰收新壮态——安徽农民会

文章来源:     时间:2017-01-13 09:34:42     作者:

        2016年12月24日,安徽省淮南市天气阴冷,寒风刺骨,但是高皇蔬菜基地却显得非常热闹,原来这儿正在举行一场农民会。这场会议由民和生物安徽区域人员安排,周围的种植大户参加,还邀请了地代理商和零售商一起来见证新壮态在萝卜上的神奇效果。


        要说这场农民会,还得从2016年的10月19日说起,当时民和生物的推广人员带着新壮态产品来到了高皇蔬菜基地,在给程爱喜介绍了产品后在萝卜上做了示范田,使用过一次后过了10天,又去做第二次试验时发现,使用一次新壮态萝卜的叶片就有了明显的改观,以前发黄的叶片转绿了,长势明显变好了。在使用过新壮态两次后效果更加明显,拔出几株萝卜后可明显看到使用过新壮态的肉质根膨大快,形状正,而对照膨大速度慢,且有畸形出现,降低了商品性。程先生对产品和效果非常满意,很乐意把这么好的产品介绍给周围的种植户,因此就有了此次农民会的召开。


        在农民会的召开过程中,首先由民和生物安徽区域经理张贝向参会的人员介绍公司和产品的特点,以及在当地作物上的显著效果。种植户程先生介绍了他使用新壮态的感想,他表示新壮态在萝卜上确实效果突出,比起作为对照的另一种肥料要好很多,不仅萝卜个头大产量高,而且畸形果少,商品性高,同时病害少,减少了用药,降低了成本。他还亲自拔出两个萝卜来做对比,用最真实的例子向大家介绍新壮态的效果。最后当地的代理商和零售商也发表了对新壮态和本次农民会的看法,表示对新壮态更有信心了,会在以后的销售过程中把新壮态介绍给更多的种植户使用。


        参会的种植大户看到这么好的效果也跃跃欲试,除了赠送的一些样品,很多人现场就开始订货了,争取在过年前将自家的菜种好了,到时候卖个好价钱。


        这次会议召开的非常成功,不论是公司人员,还是种植户,或者是代理商、零售商都有很大的收获。虽然天气寒冷,但是在如此红火的市场上,在如此热闹的氛围中,大家的心里也都是暖洋洋的,对未来也充满了美好的期待。


参会人员全体合影


使用其他肥料的叶片发黄,病害多


使用新壮态的叶片依旧浓绿


区域人员讲解公司和产品


使用新壮态的萝卜个头大果形正


种植户对产品很满意



民和生物公众号

分享到:0
返回新闻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