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nzibu@minhe.cn    4000-555-677   

400-055-5677

公司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HOME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 凝聚团队正能量 打造...

凝聚团队正能量 打造民和“新壮态”

文章来源:     时间:2015-05-21 08:51:51     作者:

--民和生物成功组织正能量训练营

为提高营销管理人员的综合素质,打造出一支精干高效的营销精英团队,2015年5月15——16日,民和生物公司成功组织了“正能量团队训练营”,本次训练特别邀请了青岛市培训联合会常务副会长罗风老师主讲。

15日上午八点半,训练营在青岛宝龙戴斯酒店正式开营,来自全国各地区的销售精英和公司人力资源部、市场推广部、营销管理部的同事共62人参加,此次训练营,尤其是“同心杆”、“红黑牌”、“过电网”等体验式团队活动,让所有学员受益良多。罗老师通过深入浅出的演讲与现场团队活动相结合,让学员深入学习并切身感受到团队合作的重要性。通过培训学习,学员们对卓越团队具有哪些特征、如何建立和打造卓越团队、团队成员应具备哪些素质等有了深刻的认识。

此次为期两天的封闭训练,极大激发了员工的工作激情,培养了员工积极进取的工作态度;进一步以及对公司的归属感,提高了员工的企业忠诚度;激发了员工团队合作意识,重视团队的力量,最终使员工与企业达到目标一致、方向一致、步调一致,以超强的凝聚力及高昂的士气投入各自销售工作中。


民和生物淘宝店铺 民和生物服务号



分享到:0
返回新闻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