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nzibu@minhe.cn    4000-555-677   

400-055-5677

公司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HOME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 潍坊昌邑市考察团到我...

潍坊昌邑市考察团到我公司参观考察

文章来源:     时间:2017-09-05 15:03:15     作者:

9月1日上午,潍坊昌邑市考察团在市委书记吕珊珊的带领下到我公司参观考察。总经理孙宪法带领考察团一行先后参观了生物科技公司、民和生态园,蓬莱市委副书记林平及蓬莱市相关领导陪同参观。

参观过程中,总经理孙宪法向考察团一行详细介绍了我公司生产经营情况及在畜禽废弃物资源化利用领域取得成绩,获得了考察团一行的一致好评。参观结束后吕书记对我公司畜牧业现代化发展水平及在循环经济领域做出的成绩给予充分的肯定,此次参观考察,对加强两市在循环经济领域的交流、学习,共同推动两市经济健康可持续发展,具有积极的意义。

民和生物公众号



分享到:0
返回新闻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