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nzibu@minhe.cn    4000-555-677   

400-055-5677

公司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HOME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 老地方,约起来——上海C...

老地方,约起来——上海CAC展会,民和爆款新品会上见!

文章来源:     时间:2017-02-25 15:30:00     作者:

        借用CAC 网站一句话:CAC2017---全球农化盛宴将于2017年3月1-3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

        这是民和生物第三次站在这个国际舞台,向世界展示中国肥料的新成就。致力于绿色生态循环大农业一直是民和股份和民和生物不变的信念,正是基于这种信念,民和人一直坚持生产提供对作物、对土壤、对环境、对人类无害的肥料产品,新壮态肯定不是最便宜的,但绝对是科技含量最高最有诚意的产品,对子孙、对未来负责,这就是民和!

往年风采



今年我们还在老地方

N4馆A区4A00



今年民和推出一款全国销售爆款新品,同时到民和展位仍会有礼品相送!

我们不送车、不送房,不送丈母娘,

送你一款好产品,比吃鱼翅还要强!

民和,约起!

民和生物公众号


分享到:0
返回新闻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