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nzibu@minhe.cn    4000-555-677   

400-055-5677

公司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HOME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 新壮态——打响抗寒反...

新壮态——打响抗寒反击战第一枪!

文章来源:     时间:2017-02-22 09:14:18     作者:

强力降温!强力降温!强力降温!

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据中央气象台消息,21日08时至22日08时,陕西中南部、湖北西北部、河南大部、华北、山东大部、川西高原等地有中到大雪,其中河南北部、山东西南部等地的部分地区有暴雪(10~18毫米),局地可达12厘米以上;西南地区东部、云南西北部、湖北南部、湖南中北部、广西北部、江西西北部、安徽中北部、江苏、广东东南部等地有中到大雨,局地暴雨。内蒙古、山东半岛、辽东半岛、江淮、江汉等地有4~6级。台湾海峡将有7~8级、阵风9级的东北风。


        另随着本次强雨雪天气,温度也随之下降。内蒙古河套地区、川西高原东部、贵州大部、云南东部、江南中南部、广西、广东北部等地气温将下降8℃以上,部分地区降温超过12℃。


危难之中显身手


        本以为冬去春来,谁曾想寒流去而复返。此时的寒流对农作物的危害要远大于冬天,因为一些作物因天气回暖已经部分发芽,而寒流的反复会造成新芽新叶的冻伤,尤其是花芽受到冻害后,会大幅度减产甚至绝收。而新壮态在作物抗逆方面有着不俗的表现,在寒流到来之前给作物穿一层棉衣,在寒流走后让作物尽快回复生机!下面我们来通过以往的案例看一下新壮态抗击寒流的神奇功效。


新壮态在无筋豆上抗寒效果

时间:2016年1月

地点:云南西双版纳勐腊县

作物:无筋豆

用法用量:苗期使用新壮态G1 500倍液叶面喷施两次,然后用G2 500倍液叶面喷施一次。

效果表现:1月25日低温下,使用新壮态的无筋豆出现轻微冻害,主要表现为叶片脉间失绿。而未使用新壮态的无筋豆叶缘变白,逐渐干枯皱缩;整体看来,低温对使用新壮态的无筋豆危害较小。


新壮态在芹菜上的抗寒效果

时间:2016年2月

农户姓名:王**

农户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黄集镇

施肥方式:叶面喷施

试验面积/种植面积:1亩/3亩

试验效果:

1. 长势好,卖相好

2. 寒流来袭后,喷施新壮态的被冻死的不到总数的三分之一,没有喷洒新壮态的,被冻死的芹菜占总数的一半以上


使用新壮态的芹菜没有冻害长势旺盛


吸引周边农户到现场观摩


新壮态在葡萄上的抗寒效果

时间:2015年10月

地点:新疆和硕县

作物:葡萄

用法用量:新梢生长期喷施新壮态G1 500倍液一次,根爱冲滴灌,3L/亩。浆果生长期喷施新壮态G3 500倍液一次,果爱冲3L/亩滴灌。

效果表现:

对照表现:进入十月份后,新疆气温逐渐降低,未使用新壮态的葡萄植株叶片逐渐开始发黄脱落,光合能力显著下降。进而导致光合产物积累较少,枝条细弱。

使用新壮态表现:使用新壮态提高了葡萄的抗寒能力,延缓叶片脱落,在寒冬到来之前积累更多的营养物质,枝条粗壮、根系发达,利于顺利越冬。


新壮态在番茄上的抗寒效果

地点:江苏省南通市通州区

作物:番茄

新壮态使用时间:2016年1月中旬开始,间隔7天连续冲施两次

效果观察时间:2016年3月13日

对照表现:番茄植株冻害严重,叶片小且薄,有卷曲,颜色黄,伸展度较差,长势缓慢。

新壮态表现:番茄植株冻害较轻,叶片生长正常,叶面积大,延展性好,光泽性强,果子生长大小均匀。


喷施新壮态,共同抗寒流。

图片会说话,效果就是牛!

你还在等什么?

民和生物公众号

分享到:0
返回新闻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