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nzibu@minhe.cn    4000-555-677   

400-055-5677

公司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HOME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 新壮态明星产品一览

新壮态明星产品一览

文章来源:     时间:2016-12-06 15:14:53     作者:

        新壮态植物生长促进液是经自主研发的A&T生物发酵工艺,利用上游生物质多道发酵并经过U-NRO物理多级透析提纯技术获得的原生态生长液,含有丰富的纳米小分子原生态有机活性物质,营养更全面,吸收更彻底,效果更显著。

一、叶面肥系列


1.G1(高氮)型


本产品含有作物营养生长所需的各种活性物质,其中铁、镁、锌及亮氨酸、甘氨酸能够促进叶绿素的合成,使得叶片厚绿,提高光合作用,进而使得茎杆粗壮,长势增强。钾、钙和脯氨酸、苯丙氨酸等能够提高作物抗逆能力。适用于茎叶生长期。



2.G2(高磷)型



本产品含有的磷、硼和精氨酸等活性物质可以促进花芽分化,花蕾饱满,壮花保花,作物花色鲜艳,花数增加,易受粉,坐果率显著提高。适用于花芽分化期和花期。



3.G3(高钾)型


本产品含有丰富的膨果壮果物质,能够显著提高产量和品质。其中钾、钙和甘氨酸等活性物质可以促进果实着色,提前上市,提高果实糖度,减少裂果,延长采收期。适用于果期。



4.T100(通用加强)型


本产品属于平衡型产品,包括了大量元素、中微量元素和有机活性物质以及植物生长调节剂,在作物不同的生长时期通过综合的调节作用来达到增产提质的效果。适用于作物的整个生长时期。



5.果蔬专用型


本产品主要用于果树和蔬菜等经济作物,含有大量元素、中微量元素和有机活性物质以及植物生长调节剂,既可以补充营养,还能调节生长提高抗逆性,同时还具有一定的防病虫害的作用。适用于整个生长时期。



6.果树加强型


本产品专门针对果树,含有果树生长所必需的营养物质,促进根系和新梢的生长,保花保果,提前着色,提早上市,提高产量和品质,还可以提高果树的抗逆性,减少病虫害。适用于果树的整个生长时期。



7.蔬菜加强型


本产品专门针对蔬菜,含有蔬菜生长所需的大量元素、中微量元素和有机活性物质以及植物生长调节剂,可以促进缓苗,叶片浓绿肥厚,壮花壮果,提早上市,延长采收期。适用于整个生长时期。



8.水稻专用型


本产品专门针对水稻,含有水稻生长必需的营养物质,可促进分蘖,增加有效株数,茎杆粗壮,抗倒伏,叶片浓绿,促进谷粒饱满,减少空秕谷,增加粒重,同时可增加水稻抗寒、抗涝等抗逆能力和抗病虫害能力。适用于整个生长时期。



二、冲施肥

1.根爱冲


本产品含有丰富的生根因子,磷、钾、铁、钙等可以促进根系生长,提高根系活力,多种氨基酸、腐殖酸等有机活性物质可以改善根际环境,促进土壤修复,提高肥料利用率,还能抗重茬,防早衰,提高抗逆性。适用于根系生长时期。


2.叶爱冲


本产品含有丰富的大量元素和中微量元素以及多种氨基酸、腐殖酸等有机活性物质,其中的氮、铁、镁、锌及亮氨酸、甘氨酸等能够促进叶绿素的合成,使得叶片厚绿,茎蔓伸长,增强作物长势,起到壮苗促梢的作用,同时可改善根际环境,促进土壤修复,提高肥料利用率。适用于茎叶生长期。



3.花爱冲


本产品中含有的磷、硼和精氨酸等活性物质可以促进花芽分化,花蕾饱满,壮花保花,易授粉,提高坐果率。同时可改善根际环境,促进土壤修复,提高肥料利用率。适用于花芽分化期和花期。



4.果爱冲


本产品含有丰富的大量元素和中微量元素以及多种氨基酸、腐殖酸等有机活性物质,其中钾、钙和甘氨酸等活性物质可以提高坐果率,膨果壮果防裂果,促进着色,提前上市,明显提升产量和品质。同时可改善根际环境,促进土壤修复,提高肥料利用率。适用于果期。



5.根沃生


本产品专门针对作物根的生长特点研发而成,富含生根因子,包括磷、钾、铁、钙等多种营养元素和氨基酸、腐殖酸等有机活性物质不仅可以促进根系生长,提高根系活力,还可以改善根际环境,促进土壤修复,提高肥料利用率,同时还能抗重茬,防早衰,提高抗逆性。适用于根系生长时期。



6.花含笑


本产品专门针对作物花的生长特点研发而成,含多种促花因子,其中磷、硼和精氨酸等活性物质可以促进花芽分化,花蕾饱满,壮花保花,易授粉,提高坐果率。同时可改善根际环境,促进土壤修复,提高肥料利用率。适用于花芽分化期和花期。



7.果天香


本产品专门针对作物果的生长特点研发而成,其中钾、钙等营养元素和甘氨酸、色氨酸等多种氨基酸以及腐殖酸等有机活性物质可以提高坐果率,膨果壮果防裂果,促进着色,提前上市,明显提升产量和品质。同时可改善根际环境,促进土壤修复,提高肥料利用率。适用于果期。


总结:

新壮态作为一种全能型的植物生长促进液,不仅具有肥料的效果,提供作物生长过程中对养分的需求,还具有植物刺激素的作用,激发作物潜力,调节作物生长,提高抗逆性,另外还对病虫害有一定的防治效果,可减少用药,提高药效,节约成本,增加收益。


民和生物公众号

分享到:0
返回新闻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