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nzibu@minhe.cn    4000-555-677   

400-055-5677

公司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HOME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 生物科技“农肥大讲堂...

生物科技“农肥大讲堂”开讲啦!

文章来源:     时间:2016-07-22 15:31:49     作者:

        受近年供求关系影响,果品价格低迷导致滞销,果农收益下降,农户用肥热情大为下降。而民和生物逆势而上,为提高果品质量,增加果农收入,不断加大有机肥宣传推广力度,加深企业现场参观深度,并以“农肥大讲堂”系列知识讲座及“果农进厂区”参观活动作为创新销售模式,为果农传授有机肥知识,同时让老百姓实地看到公司优质肥料生产过程,让老百姓买的放心,用的安心。

        为保证讲座的质量,公司销售人员全力投入到参观活动组织中,着力提高会议效果。自“农肥大讲堂”活动开展以来,民和生物每周接待果农近500人,累计近3000人,此举必将有助于果农科学施用有机肥以提高果品产量品质,迎来新的丰收。


民和生物淘宝店铺    民和生物公众号


分享到:0
返回新闻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