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nzibu@minhe.cn    4000-555-677   

400-055-5677

公司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HOME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 新壮态梅州团购会成功...

新壮态梅州团购会成功召开

文章来源:     时间:2017-08-10 17:24:50     作者:

新壮态梅州团购会:

你有“双11”购物节,

我有“88”农资团购疯狂节!

        2017年8月8日,山东民和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联合农财购、梅州农管家在梅州召开农资团购疯狂节活动。公司“回报社会,提高农作物产量品质”的服务宗旨与梅州农管家“聚众聚惠、倡导梅州金柚不早摘”的理念不谋而合,真正做到维护梅州金柚品牌与品质,让农户省心、省力又省钱。



       会议前期,新壮态技术人员与业务人员到种植户的柚园中,了解种植户目前面临的一些栽培管理问题,并给出合理的解决方案。在走访过程中,金柚种植户对新壮态产品给予了极高的评价。使用新壮态后,柚园中没有缺素黄化现象,叶片油绿、树干干净、不着生青苔,柚果果皮细腻光滑。




使用新壮态,叶片油绿厚大,而对照叶片黄化。



使用新壮态后,叶片无青苔

没使用的叶片上青苔严重。


新壮态的柚子果皮细腻光滑

对照果皮粗糙,卖相差。


        8月8日,共有500多位金柚种植户参加会议,了解新壮态产品,互相交流金柚种植经验。会上,技术人员对目前柚园普遍出现的缺素、施肥方法、树干叶片长青苔等问题给出了解决方案,并详细讲解了新壮态产品的功效特点。最后,会议进行订购环节,种植户争相抢购,场面相当火爆。通过各个厂家的相互协作,会议圆满成功,客户也非常满意,很多种植户表示感谢民和生物给他们带来优质的产品。



       本次会议增强了客户和种植户的信心,提高了新壮态在当地的知名度和影响力,我们也相信,通过大家的共同努力,新壮态一定会给种植户带来更多丰收的喜悦。



民和生物公众号

分享到:0
返回新闻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