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nzibu@minhe.cn    4000-555-677   

400-055-5677

公司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HOME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 新壮态在红葱上的使用...

新壮态在红葱上的使用效果

文章来源:     时间:2016-11-01 15:58:35     作者:

农户姓名:李**

联系方式:1331264****

农户地址:云南省玉溪市红塔区春和镇甸心村

作物:红葱

施肥方式:叶面喷施+冲施

试验面积/种植面积:2亩/4亩

试验前作物信息:根系生长不好,干尖黄叶比较多,雨水较多,抗病能力较弱。

试验人员:谢宇  民和生物推广员


试验效果:


使用前整体长势不好


第一次使用新壮态后,缓苗提前,

葱叶颜色较绿,而对照发黄。



第二次使用新壮态后,

叶子基本无干尖黄叶现象,而对照较多。





对照:葱的根系不发达,叶子颜色泛黄。

总结:试验前根系差,干尖黄叶较多,试验后根系发达,白根多,叶子颜色较绿,病害少,葱壁较厚,抗倒伏。新壮态中含有丰富的有机活性物质、纳米小分子营养团、矿质元素等,能够促进作物光合作用,生长旺盛,发根早、发根多,叶绿叶厚,黄叶迅速转绿;并能提高作物抗逆性,具有杀菌、驱虫功效,减少病虫害。试用后,获得了农户极大的认可,现已全部使用新壮态产品。



民和生物公众号

分享到:0
返回新闻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