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nzibu@minhe.cn    4000-555-677   

400-055-5677

公司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HOME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 徐州紫庄新壮态产品交...

徐州紫庄新壮态产品交流会成功召开

文章来源:     时间:2017-07-18 15:14:54     作者:

铜山台上草莓、贾汪耿集草莓、邳州前湖草莓、沛县大屯草莓……在徐州,草莓采摘游近年非常红火,加之草莓在冬令水果市场的一枝独秀地位,越来越多的乡镇将草莓种植当作了富民产业的首选。本月16日,小编受邀有幸参加了徐州市贾汪区紫庄镇董庄客户赵顺发起举行的新壮态产品交流会,在草莓种植重镇,我亲眼见识了高水平种植管理的徐州草莓!

赵顺经理不仅经营管理农资销售,对草莓的种植管理也是非常精通,拥有自己的草莓种植采摘园,不管是种植理念还是具体技术操作,赵经理在当地都是数一数二的。小编在百度搜索“徐州紫庄草莓”,想搜寻当地草莓种植管理或者销售信息,在百度竞价排名的搜索时代,赵总的采摘园竟赫然出现在关键词搜索首页!

嗨!赵顺经理就在小编面前,不用百度,有啥不懂的直接问他了,哈哈哈!


        言归正传,小编受邀参加2017年7月16日董庄赵顺经理组织的新壮态产品交流会,由于是民和生物与另外一家国内实力复合肥企业强强联合举办,受到当地众多草莓种植大户的积极响应,近百位草莓种植管理者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开始前,民和生物工作人员

认真解答草莓种植户提出的疑问


民和生物技术老师对

新壮态有机肥、冲施肥及叶面肥进行详细讲解




大家都很认真听讲呢



订货环节:各草莓种植户踊跃下单,积极订货


        在订货环节,草莓种植户对新壮态的认可通过订货数据表现了出来,各草莓种植能手现场预定民和生物新壮态有机肥15吨,同时,新壮态冲施肥和叶面肥订货数量也相当可观。小编在跟单的过程中发现,很多人在闷棚之前已经施用腐熟鸡粪,所以有机肥需求不旺盛,小编忍不住要提醒一下,鸡粪腐熟技术非常重要,万一腐熟不彻底会对草莓造成灾难后果。新壮态有机肥原料纯,养分高,腐熟彻底,土壤有益菌含量丰富,是草莓或者其他水果蔬菜类经济作物底肥首要选择!小编相信这只是一个开始,通过今年订货农户使用体验及对其使用感受进行自发宣传,新壮态这个种子一定会在在徐州大地发芽、开花、结硕果!



代理商、经销商及民和生物工作人员会后激情合影




民和生物公众号



分享到:0
返回新闻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