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nzibu@minhe.cn    4000-555-677   

400-055-5677

公司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HOME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 山东民和邀您参加第七...

山东民和邀您参加第七届新型肥料展

文章来源:     时间:2016-03-07 08:40:28     作者:

展位号:4A00


我们在这里




企业介绍

    山东民和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农业产业化国家重点龙头、上市公司—山东民和牧业股份公司的全资子公司,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注册资本达一个亿,是亚洲最大的植物生长促进液生产基地。

    公司以母公司丰富的上游产业链资源为依托,建成了沼气发电项目、沼气提纯生物天然气项目、功能型水溶肥项目、有机肥项目等高新技术项目,主要从事沼气发电、生物天然气、有机肥料、功能型水溶肥料的生产、销售等业务。公司年可发电2200多万KW/h;生产固体有机肥料5万余吨、“新壮态”系列产品16万吨、生物天然气1600万m3。民和沼气发电项目是目前全世界最大的禽畜粪便沼气发电工程,也是目前我国农业领域唯一在联合国注册成功的CDM(清洁发展机制)项目,年温室气体减排8万多吨C02当量,年可取得CDM项目收益100万美元,环境效益、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显著。

    坚持自主创新、走产学研相结合的发展道路是民和生物成立以来最大的特色和优势,凭借“生物发酵-沼气发电-沼气提纯生物天然气-功能型水溶肥生产-有机肥生产-有机种植农业”等领域过硬的技术和产品、丰富的运营经验和产销能力,荣获国家科学技术二等奖、中华科技一等奖、国家级能源科技进步三等奖、广东省科技进步一等奖等众多知名奖项,先后得到农业部设施农业重点工程实验室、中国农业科学院农业资源与农业区化研究所、中棉所、茶科所、中国农业大学等众多权威机构共同推荐,并且已被农业部、科技部、环保部等国家多部委作为全国大农业的一面旗帜进行示范和推广,走在行业的前沿,树立起行业的标杆。

    经过国家权威机构两年多的测试和实地试验证明,“新壮态”产品具有:一、营养全面,含有百余种有机活性养分;二、吸收好,源于植物,经过生物发酵,更容易被作物吸收,吸收利用率达85%以上;三、调节快,含有丰富的生物菌群,使作物上市早、卖相好、产量高;四、纯生态,不添加任何激素,是培育高品质果蔬必备产品,更安全、更绿色、更健康。

    “新壮态”系列产品于2014年5月份在北京钓鱼台国宾馆正式发布上市,目前已在山东、湖北、云南、广西、广东、海南、江苏、浙江、河北、河南、新疆、福建等多个省份销售。除线下的直接销售外,公司的电子商务也在迅速发展,微博、微信、淘宝、191农资网等均建立了销售平台,销量稳步增长并不断攀升。

    民和生物将以“倡导绿色有机健康生活”为己任,致力于“新壮态”有机纯生态的宣传推广,为打造中国绿色有机农业,传播生态健康生活而不懈奋斗!

主要产品

2015年展会现场风采

日程安排

展览时间:

2016年3月9日    周三 9:00-17:30

2016年3月10日  周四 9:00-17:30

2016年3月11日  周五 9:00-15:00

备注:参展商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2号入口厅报到,肥料观众在3号厅登记,领取资料以及证件。



民和生物淘宝店铺    民和生物公众号

分享到:0
返回新闻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