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nzibu@minhe.cn    4000-555-677   

400-055-5677

公司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HOME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 樱桃好吃树难栽,只因...

樱桃好吃树难栽,只因……

文章来源:     时间:2017-04-13 14:16:24     作者:

都说樱桃好吃树难栽,也不知道是从什么时候开始传开的。但随着农业技术的进步,这难栽的樱桃越来越不稀奇了,不光这样,我们还可以在其他的樱桃刚开花甚至没开花的时候就可以吃上大大红红酸酸甜甜的樱桃了。

今天就给大家介绍一下在山东省内成熟最早的位于潍坊市景芝镇的赵光伟樱桃园,看看他的樱桃是如何管理的让人如此垂涎。

先上几张美照


看这大樱桃亮的像打了蜡

小编的口水都要流到地上啦



此时如果让小编在红色大樱桃和红色毛爷爷之间选择的话,我会毫不犹豫的选择大樱桃,不光是因为小编是吃货,还有这樱桃卖一百多一斤啊,随便吃几个就够一百块了,是不是很机智?

为啥赵光伟家的樱桃这么好,接着往下看就知道了

有道是:樱桃好吃树难栽,只因未用新壮态,樱桃用了新壮态,个大色好不愁卖

原来赵光伟家的樱桃树从基肥到追肥全程使用了民和生物的肥料。去年采果后,赵光伟就按每棵树15-20斤施用了新壮态有机肥,今年开春开花前又每棵树追施了8-10斤,同时结合浇水,每棵树施用新壮态根爱冲2斤,根外施肥也没闲着,开花前还打了两遍新壮态果树专用型叶面肥;到了坐果期结合浇水配合大量元素水溶肥追施新壮态果爱冲2.5-3斤每棵树,期间打药也是配合着新壮态果树专用型叶面肥施用。全程用下来,樱桃上市早,属于在山东范围内最早上市的樱桃,个头也大,着色表光更是没的说,果面像打了蜡,都能照出人影了。口感也是相当不错,甜度高,并且不软果,耐储性强,快递后依然保持新鲜状态,虽不是才下枝头,就上舌头,但仍能让你品尝到最新鲜的樱桃味道。赵大哥家还专门请了潍坊电视台来录制了一段视频要在电视上播出,今天小编也做一回代理,有需要樱桃的,有需要优质樱桃的,看视频啦!

民和生物公众号


分享到:0
返回新闻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