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nzibu@minhe.cn    4000-555-677   

400-055-5677

公司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HOME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 一分耕耘,两份收获?...

一分耕耘,两份收获?你也可以的

文章来源:     时间:2017-04-08 09:43:41     作者:

马铃薯收获的时间到了,广东省惠东县平海镇的种植户可是乐开了花,今年不仅马铃薯获得了高产丰收,还有一份更大的惊喜在等着他们,那就是由山东民和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办的‘平海镇第一届薯王评选大赛’就要举行了。这次活动从去年10月份就开始筹备宣传了,所以大家伙都翘首以盼,等着这一天的到来。

3月28日,通过各方的努力终于迎来了薯王大赛。本次大赛吸引了周围近百位马铃薯种植户来参加,其中参与评选的有25位,他们各自带来了使用新壮态后收获的最大的马铃薯来参加比赛,最终的薯王桂冠由黄春喜摘得,他说今年的马铃薯产量要比往年提高了20%左右,而且果形正,病虫害少,对新壮态产品给予了非常高的评价,其余参赛的种植户也表示新壮态在马铃薯上效果明显,以后种植还会继续使用。

本次活动首先由民和生物的技术人员分享了马铃薯种植的施肥管理技术,针对当地种植过程中的一些问题提出了改善了方法,尤其在施肥方面,注重基肥的使用,后期的追肥和叶面肥也非常重要。然后举行了现场的抽奖活动,大家的热情非常高涨,时时为抽得大奖的农户高声喝彩,最后也是最重要的就是薯王的评选了,25位种植户,25个土豆,胜负也就在毫厘之间,我们采用非常精确的电子秤先称重量,然后再根据果形做出最终的决定。评选出的薯王重量是2.860KG,力压其他的马铃薯,果型也非常匀称,被选为薯王当之无愧。

通过本次活动让更多的人了解了民和生物和新壮态产品,让他们用最正确的种植方式,使用最棒的产品来种植出最好的马铃薯,真正的提高马铃薯的产量和品质,同时提高自己的收益。

公司技术人员分享管理技术


认真听讲的种植户


种植户参与抽奖活动


参加大赛的土豆们


现场称重


为薯王颁奖

 民和生物公众号

分享到:0
返回新闻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