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nzibu@minhe.cn    4000-555-677   

400-055-5677

公司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HOME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 烟台苹果“起死回生”...

烟台苹果“起死回生”记

文章来源:     时间:2017-06-14 08:08:13     作者:

        烟台苹果是山东名优特产之一,素以风味香甜、酥脆多汁享誉海内外,历来为国内外市场所欢迎。烟台地处胶东半岛东部,地势高爽气候温和,特别是夏秋季节,空气湿润,太阳光照充足,非常有利于苹果的生长。这些得天独厚的条件,促成烟台苹果色泽鲜艳,口味宜人的特点。而今天这个故事就与烟台苹果有关,先看下面一张照片:


图中的这位荊老师是山东省莱阳市圣丰食品有限公司苹果基地的资深技术老师,在他面前的这片果园也不简单,去鬼门关走了一遭又活了过来。

那是2016年的夏天,这片苹果园有大约2亩地因地势低洼遭到水淹,导致后来苹果树叶片变黄,逐渐落叶,“本来已经不抱什么希望了,打算毁树挖掉重栽,”荊老师说,“后来经新壮态用户介绍,死马当成活马医,用新壮态做一下试验吧,也没抱多大希望,心想不行重新栽也不耽误。”可让他意想不到的是,今年开春,这些树不仅正常发芽展叶开花,而且长势跟没有淹过的没什么差别,恢复到了正常生长状态。老技术员看到这个效果后很是兴奋,特意找到公司电话让公司人员专程过去看一下,这才有了这段故事。

心细的荊老师还留了一手,为了查看新壮态的使用效果,不仅把新壮态产品用在这几亩水淹的果树上,还用健康果树做了对比试验,他发现新壮态不仅在促进受害树恢复方面有着神奇的效果,而且在正常树体上也有令人惊喜的表现。

使用新壮态后,树势更加健壮,

叶片厚绿,从套袋数量上可以看出坐果明显多于对照;

对照组树势较弱,新梢新叶转绿老熟慢。


使用新壮态后,果树叶片厚绿、枝条健壮;

而对照叶片黄,并有病虫害发生迹象


我们来一起看一下荊老师是怎么说的



新壮态真的是神药吗,果真能“起死回生”

当然不是,世界上没有神仙,也没有神药,新壮态只不过是将垂死的树救活而已,真要是死透了,估计就是去找观世音的玉净瓶也没有用了。

新壮态中的糖类、氨基酸和生长刺激素类物质能加速植株新陈代谢,刺激新生组织生长,迅速恢复活力,促进植株灾后修复。其含有丰富的腐殖酸、黄腐酸还能显著提高土壤肥力,促进白根、毛细根生长,根系发达,恢复根系吸收系统,保证植株营养来源。这就是新壮态能“起死回生”的秘密。


民和生物公众号



分享到:0
返回新闻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