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nzibu@minhe.cn    4000-555-677   

400-055-5677

公司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HOME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 新壮态进军工业辣椒—...

新壮态进军工业辣椒——让魔鬼更变态

文章来源:     时间:2017-06-20 09:15:43     作者:

提起辣椒,有人欢喜有人愁,能吃辣的朋友无辣不欢,不能吃辣的见了它就发愁。不过小编今天要介绍的辣椒,就是超重口味的辣椒爱好者也是只敢看,不敢尝,它就是工业辣椒。

工业辣椒不能食用,大家都熟悉的印度“魔鬼辣椒”,工业辣椒的辣度是它的10倍,是我们平常见的‘朝天椒’的20倍。怪不得没人敢吃,据说尝一下都会怀孕,啊呸,进医院。

传说中的工业辣椒,看着就不好惹


既然不能吃,为什么还要种这个工业辣椒呢?

看名字就知道啦,肯定是用于工业用途。

工业辣椒在虽然不能食用,但是在工业上用途广,从中提取的成分可用于化妆品等行业,更为重要的是,工业辣椒,在国防军事上大有用处,比如反恐、防暴以及防狼。

       好厉害的样子,不过再厉害还得靠新壮态。看看新壮态是如何让小辣椒以弱胜强,成功逆袭的吧!




对照叶片偏黄,冠幅小

新壮态叶片浓绿,茎秆发达




哎呀,连小朋友都知道新壮态的好,呵呵的笑


        听着用户马杰大哥坚定的话语,小编仿佛身临其境,这不是新壮态第一次在做示范时选择长势差的作物了,很多次我们或主动或被动的选择长势较弱的作物来做试验,但新壮态很少让我们失望,这样的示范更有说服力,好肥不怕你长势弱,怕的是你不敢用。

民和生物公众号

分享到:0
返回新闻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