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nzibu@minhe.cn    4000-555-677   

400-055-5677

公司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HOME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 震惊,新壮态在【渔砥...

震惊,新壮态在【渔砥村】又有新发现

文章来源:     时间:2017-04-07 15:01:37     作者:

      2017年4月2日,像往常一样,新壮态销售人员与客户又到农户地里去回访产品使用效果。这次是在邯邰镇渔砥村张永峰的甜瓜棚中。在对照与示范区随机选取了两棵长势相似的甜瓜后,农户张大哥亲手将瓜秧挖了出来。不出意料的新壮态示范区的根系一如既往的比对照好很多,根系发达,毛细根多,扎根深。


随机选取长势相似的两株甜瓜


挖出洗净后,对比十分明显,大哥很开心



      在拍了一通照片后正准备离开时,张大哥不经意的一句话引起了客户的注意。“这个没用新壮态的根有线虫疙瘩啊”,经查看后果然对照根系上已经出现了线虫导致的根结,而新壮态处理的并未发现线虫。


新壮态处理根系较对照长出20公分达70公分,

无线虫发生

放大后的细节图,有无线虫一目了然


新壮态对线虫的抑制早有发现,其机理之一是线虫危害一般在酸性环境发生严重,而新壮态植物生长促进液呈碱性,可有效调节土壤ph值,改变适宜线虫繁殖的环境,从而抑制线虫的发生。此外新壮态还含有多种抑菌防虫物质,对线虫的抑制可能也有一定作用,目前正在研究当中。当然线虫的防治还是要综合考虑,改良土壤是关键,改良土壤当然离不开有机肥。上面用肥方案中新壮态有机肥起到的作用也是功不可没。神奇的新壮态还有许多未解之谜,让我们期待发现它更多的神奇之处吧!


民和生物公众号

分享到:0
返回新闻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