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nzibu@minhe.cn    4000-555-677   

400-055-5677

行业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HOME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蔬菜哪个生长期喷施叶...

蔬菜哪个生长期喷施叶面肥最好

文章来源:     时间:2014-08-14 13:43:07     作者:

叶面肥的突出特点是针对性强,养分吸收运输快,因此在蔬菜的整个生产期均可叶面施肥,都有很好的效果。

苗期:定植前或定植后,根系不发达,吸收能力差,叶面肥可有效地促进作物生产发育;

生长前期:养分临界期,这个时期如缺少养分,植株生长缓慢,叶片施肥可迅速补充养分;

生长旺期:蔬菜生长所需养分多,根系吸收养分难以满足作物快速生长的需要,叶面施肥能及时提供蔬菜生长所需的养分;

生长后期:蔬菜根系开始衰老,吸收能力差,叶面施肥可弥补根部吸收的不足,以保证蔬菜正常的养分供给和吸收。

此物,蔬菜在遭受旱涝、霜冻、病虫害等自然灾害及药害时,喷施叶面肥有利于植株恢复正常生长。


分享到:0
返回新闻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