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nzibu@minhe.cn    4000-555-677   

400-055-5677

行业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HOME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受冻蔬菜管理新技术

受冻蔬菜管理新技术

文章来源:     时间:2016-01-14 08:23:53     作者:

  科学采收 已结冻的成熟蔬菜收获后,不可急于融化,要使其缓慢解冻,尚可保持一定的商品价值。尚未到收获期的蔬菜,要加强田间植株管理,如摘除病叶、烂叶,整枝,施肥,注意防病等,逐步使其恢复生长,减少损失。

  及时除雪 大多数的大棚采用竹木等简易材料,由于支撑力差,在雪灾中容易倒塌,要及时地清除棚面积雪,减轻棚体压力,增加棚内光照强度。或者用钢丝加固棚体强度。

  提温防寒 通过棚内覆盖薄膜、临时生火炉的等办法保证温度。电力充足地区可以增加电力补光措施。也可对植物表面喷施护树大将军保温防寒。天气晴朗时也可打开草帘。在中午温度允许情况下,尽量通风降低湿度。

民和生物淘宝店铺 民和生物公众号

分享到:0
返回新闻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