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nzibu@minhe.cn    4000-555-677   

400-055-5677

公司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HOME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 中新网对山东民和生物...

中新网对山东民和生物科技助力少数民族区域农业循环发展的报道

文章来源:     时间:2015-03-24 09:48:51     作者:

山东民和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禚洪斋(右一)、德宏傣族景颇族自治州人民政府副秘书长赵文斌(右二)、德宏傣族景颇族自治州林业局营林站站长杨正华(左一)出席捐赠仪式。 中新网 郭俊娅摄

当地少数民族庆祝阿露窝罗节歌舞表演。 中新网 郭俊娅摄

  中新网3月20日电 19日晚,山东民和生物科技《助力区域经济发展 打造绿色循环农业》助力边疆捐助第一站在云南省德宏州陇川县举办。山东民和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向云南省德宏州捐赠20余万元的新壮态产品,正式启动了助力边疆捐助活动。德宏傣族景颇族自治州人民政府副秘书长赵文斌出席活动并接受捐赠。

  本次捐赠的新壮态植物生长促进液是山东民和科技有限公司的核心产品,是企业联合农业部设施农业重点实验室、中国农科院、中国农业大学等众多权威科研机构经多年研发测试而成,富含近百种营养元素,经广泛测试对瓜果蔬菜、茶叶、烟草、中草药等均有显著效果,尤其在产量增幅、品质改善、抗害抗逆、降低化肥使用、缓解土壤板结等方面效果突出。  3月19日正值德宏州陇川县户撒阿昌族乡2015年阿露窝罗节,是阿昌族人民最隆重的传统节日。当晚,热情好客的阿昌族群众身着艳丽的服饰,和着象脚鼓、铓锣的节奏,载歌载舞,迎接远道而来的客人。

  德宏傣族景颇族自治州位于云南省西部,三面接壤缅甸,农林牧渔占据产业结构近30%,是传统农业大市,其中甘蔗种植81万亩、茶叶种植35万亩、天然橡胶种植22.6万亩、烟叶种植10.6万亩、新发展的草果种植近6万亩、沉香、石斛种植也呈现高速发展态势。民和新壮态的捐助将对德宏州现有的农业作物转型升级提供有力支撑,有助于德宏州农业在降低化肥使用、提高作物品质、保护农业循环发展提供帮助。

  据了解,山东民和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是上市公司——山东民和牧业股份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民和股份是农业产业化国家重点龙头企业,国内首家肉种鸡行业上市公司,是亚洲最大的肉鸡养殖企业。公司以丰富的产业资源为依托,以生物发酵和浓缩提纯技术为基础,从事沼气发电、沼气提纯生物天然气、植物生长促进液的研发以及功能性水溶肥料和有机肥料的生产与销售等业务。(中新网财经频道)

分享到:0
返回新闻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