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nzibu@minhe.cn    4000-555-677   

400-055-5677

公司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HOME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 油麦菜整形计

油麦菜整形计

文章来源:     时间:2017-10-31 15:06:45     作者:

油麦菜含有大量维生素A、维生素B1、维生素B2以及钙、铁等营养成分,是蔬菜中的上品,有“凤尾”之称。云南嵩明嘉丽泽的杨大姐已经种菜好多年了,是远近公认的种植能手,今年尝试用了新壮态冲施肥,短短几天之后,她就惊喜的发现到自己的油麦菜明显的变绿变亮了,品质和产量都有了巨大的提升,杨大姐都高兴的合不拢嘴啦。

来,让我们一起来围观丑小鸭是怎样变成天鹅的吧。

【蜕变记录】:

见证人: 杨秀芳183138574**

蜕变地点:嵩明嘉丽泽

蜕变日期:2017.9.19-2017.9.23

蜕变人物:油麦菜

蜕变方案:5L新壮态根沃生+6kg(12-6-30)水溶肥浇肥2.5亩

新壮态让“丑小鸭”瞬间变“白天鹅”


【蜕变结果】:

使用新壮态的油麦菜根茎粗壮,叶片宽厚,品质好,叶绿亮泽,比没有用新壮态的油麦菜多发2-3个新叶。

重点围观一下根部

气质提升才是美丽的“根”源


见证人的表情是大写的

“AMAZING”

大家会问了,为什么使用新壮态的油麦菜会长得这么好呢?这就和新壮态中含有的营养物质有关了,新壮态植物生长促进液含有丰富的营养元素和氨基酸、腐植酸等有机活性物质,不仅可以提供油麦菜生长所需要的养分,还可以调节油麦菜新陈代谢,提高品质和产量。其中铁、镁、锌及亮氨酸、甘氨酸能够促进叶绿素的合成,使得叶片厚绿,提高光合作用,增强长势。

油麦菜用新壮态

大姐说了真不赖

民和生物公众号


分享到:0
返回新闻列表